我校田径队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载誉归来

浏览量:649 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31日下午,经过六天的激烈比拼和精彩角逐,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圆满落幕。我校田径队共获得2金1银1铜,2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和1个第八名的佳绩。王艺杰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徐建荣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承办。赛程为7月26日至31日,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台竞技除了高水平(A/B)组之外,设立了“阳光组(普通学生)”,并增设了高职院校组我校田径队一行18人,参加了高水平A、B组的比赛。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本届比赛更是创造了参赛学校和运动员、教练员数量历史新高

我校田径队通过参赛,检验了前阶段田径训练成果、发现了训练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参赛的初衷与目的,接下来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认真规划下阶段的训练工作,积极备战于2020年8月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力争佳绩、为校争光。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