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青春正当时•投掷斑篮梦”——我院代表队顺利晋级苏州大学第14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

浏览量:1261 发布时间:2018-10-22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院际之间交流,增进友谊,20181021日上午9点,苏州大学第14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天赐庄校区初赛在本部方塔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研究生分会、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东吴商学院研究生分会、金螳螂建筑学院研究生分会、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协办。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采取淘汰赛制,胜者晋级。


128567582486961998


我院第一场比赛是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对决,比赛前队员们都进行了充分热身,激情满满。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边的啦啦队也激情澎湃,高呼的口号声使比赛的气氛高涨。赛场上,双方队员毫不示弱,绝妙的抢球、快攻和灵活的防守,无不展示着球员们的团结和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7423的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电子信息学院的队员虽比赛失利,但仍彰显了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

有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我院队员们越战越勇、信心倍增。一次次完美传球,一声声激情呐喊!在第二场与东吴商学院的角逐中,我院最终再次以绝对优势赢得胜利。

胜者不骄,败者不馁。赛场上的胜负之分固然重要,但院系、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和自我技能的提升才是比赛真正的意义所在。此次篮球赛不仅在研究生繁重的学业压力中添加了一笔亮丽的色彩,更有利于促进研究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发展。期待我院队员们在决赛中再展风姿,为和谐校园建设增光添彩!

  

27409139015847956


421038218738645075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