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凝心聚力,不负韶华”——我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分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量:838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928日晚6时,为使我院研究生分会能在新的学期紧跟时代步伐、扎实推进工作,我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分会在文辉楼217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雪老师、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长以及2019级全体干事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王庭晔主持。


会议伊始,杨雪老师对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各位同学经过选拔顺利进入研会这个大家庭。接着,杨老师总结了研会的基本概况,希望新老成员将“苏州大学十佳研究生分会”的光荣称号延续下去;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学会平衡学业与研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并鼓励新老成员互相沟通交流,希望2019级新成员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各项规划,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充实过好校园生活,学有所成。杨雪老师的讲话,使新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研会的认识,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接着,王庭晔主席发言。首先,对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组织研会新成员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增进新老成员之间的了解。接着,介绍研究生分会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具体分工,并要求成员们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部门相互配合,努力发挥好研会作用。

    最后,研究生分会副主席以及部长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希望大家能够凝心聚力,在协助好研会各项工作的同时,提升能力、积累经验、收获友谊。

    通过此次会议,第十五届研会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当前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和重心,加深了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提升了研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研会后期各项工作的组织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研究生分会定能继往开来,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凝心聚力,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