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退休党支部和苏州安防协会联袂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浏览量:450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81031日,我院退休党支部和苏州安防协会在退休党支部书记、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的组织和带领下联袂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我院退休教师党员和安防协会的党员共26位党员参加了党员教育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参观常熟国家高科技开发区。在常熟国家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党员们集中观看了视频录像和3D映像,认真听取了展示中心讲解员的介绍,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常熟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未来发展的灿烂前景。面对这些巨变,党员们都感受到了常熟高新区领导不断改革开放的理念和积极引进人才的决心,从而使高新区呈现出持续发展的勃勃生机。

在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由协会会员企业苏州攀星光电有限公司美国海归博士姑苏创新领军人才总经理杨峰向大家介绍了光纤安防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光纤报警系统已经获得了十余项专利授权,在多项技术领域填补了国际、国内的市场空白。产品主要应用于政府设施、学校、边海防线、军事基地、机场、电站、监狱、银行、住宅小区等周界入侵报警。

 下午,全体党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沙家浜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这里党员们领略了沙家浜的革命历史、新四军在这里开展抗日游击战的战斗历程、后方医院伤病员养伤的情况。体会到了“芦荡火种”军民共同抗日的“鱼水情深”,更激励着全体党员们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断鞭策自己,在教育和安防事业上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发扬、传播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严守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离岗离心,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拥护党的事业,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