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大学生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944 发布时间:2018-11-07

2018中美大学生篮球邀请赛昨晚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落幕,最终耶鲁大学以93-84战胜北京大学-苏州大学联队。北京大学万圣伟和李琳分别得到15分;苏州大学秦绪阳拿到13分;耶鲁大学后卫马泰·卡顿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

开场灯光秀

      比赛开始前,上演了精彩的灯光秀,球员入场后演奏了中美两国国歌,苏州大学啦啦队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耶鲁队长雷诺兹

北京大学后卫张宁

苏州大学后卫陈智鹏

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北大苏大联队凭借内线优势稍占上风,半场比赛结束后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比赛后耶鲁大学提升了防守强度,迫使联队失误连连,耶鲁大学单节取得15分优势,一举拉开分差。末节比赛联队几次掀起进攻高潮,但无奈之前挖坑过大,最终84-93负于耶鲁大学。

中美大学生篮球邀请赛不仅仅是单纯的篮球比赛,更是两国高校间的文化交流沟通。此次苏州之旅,耶鲁大学不仅体验了当地文化美景,更是将比赛胜利收入囊中;对于北大而言,与强者的砥砺也为他们的卫冕之旅拉开帷幕;而对于苏大,他们的重心将放在明天的CUBA揭幕战中。

11月7日,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揭幕战,苏州大学将坐镇主场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迎战同省强敌南京财经大学!优酷体育LIVE将在19:00准时进行直播!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