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樊炳有教授再次登上国家社科基金成果鉴定专家信誉榜

浏览量:854 发布时间:2019-10-11

我院樊炳有教授再次登上国家社科基金成果鉴定专家信誉榜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鉴定是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质量、促进学术交流、引导学风建设的重要平台。为严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出口关”,提高广大鉴定专家的责任意识,负责管理国家社科基金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及其前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简称“国家社科办”)建立了“鉴定专家信誉档案制度”,自2008年起,国家社科办基本上每月都要在其官网上公布“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信誉榜名单。

我院樊炳有教授以扎实的学术功底,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赢得了国家社科办的高度认可,曾于2009-2013年在温州大学工作期间先后6次被评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2015年被引进到我校之后,樊炳有教授于20194月第七次入围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信誉榜,是全国目前入围次数较多的评审专家。

从历年情况来看,全年入选率在2%-6%左右。入选“信誉榜”,不仅是对社科专家严谨工作作风和坚持严格学术评判标准的充分肯定,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和话语权,特别是为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的学术水准、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