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学科学术讲座

浏览量:742 发布时间:2019-10-11


优势学科学术讲座


报告题目:新时代体育学的研究之思

报 告 人:王岗

报告时间:20191011日(周五) 13:30-15:00

报告地点:文辉楼220


王岗,博士,武汉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楚天学者”、武汉体育学院“东湖学者”特聘教授。曾执教于山西师范大学、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长期致力于中国武术文化与发展、体育人文社会学领域的研究。出版学术专著9部;发表学术论文28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发表100多篇;参编国家通编教材6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参与5项,主持国家体育总局课题3项,是《搏击·武术科学》期刊的创办人。曾获得苏州大学“东吴学者”称号,江苏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类《中国武术文化要义》二等奖一项,江苏省高校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一项。

长期担任国家社科基金的通讯评委,国家体育总局社科课题的会议评委,是多个核心期刊的评审专家。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