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钱江涌潮,势不可挡 ——我院喜获苏州市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

浏览量:375 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1110日,苏州市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在苏州大学本部存菊堂成功举办。我校选送的男子群舞《钱江涌潮》获本次大赛高校业余组一等奖。


    在前不久落幕的苏州大学新生舞蹈大赛中,体育学院的舞蹈《钱江涌潮》就从众多优秀舞蹈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新生舞蹈大赛的一等奖。我院同学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被苏州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推荐参加此次苏州市校园舞蹈大赛。备赛过程中,校艺术教育中心在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多次派专业老师进行临场指导,使节目质量得到很大提升。经过半个月的刻苦训练,不断追求精益求精,体院男儿再战雄风!


    比赛分为社会组,高校业余组和高校专业组三个组别,依次进行,体育学院在高校业余组第十二位出场。音乐声音响起,观众们如同置身于波涛汹涌的钱塘江,感受着来自体院学子的精神力量与浩然正气。短短几分钟的舞蹈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声声赞叹。


    最后,苏州大学体育学院以9.55的高分位列小组第一,为半个月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体院学子定会将舞台上的韧劲与张力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为学院未来的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