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乒尽全力,梦搏东吴”——第四届苏州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初赛顺利举办

浏览量:625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普及乒乓球运动,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各院之间的交流,我校研究生会特举办2018年苏州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联赛初赛于20181117日在校本部体育馆三楼乒乓球室顺利举办。本次赛事由校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研究生分会承办。

本次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分为天赐庄校区、独墅湖校区两个分赛场,决赛定于独墅湖校区公体楼内举行,每个分赛场取前四名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比赛模式为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由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部分组成。




    17日,天赐庄分赛场的初赛于校本部公体楼乒乓球馆举行,与体院同组对阵的是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东吴商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在领队的带领下势如破竹,队员们身手灵敏、步伐稳健,不仅可在对方扣杀的情况下迅速防守,反手高远球更是不在话下,精湛的球技与娴熟的配合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与其他四院的对决中,我院在男单、女单、女双、混双比赛中均以3-0比分取得胜利,最终以初赛冠军的身份,成功晋级决赛。

我院运动员不仅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在赛后各环节也体现出了体院学子的精神道德风范,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预祝我院运动员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