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会议

浏览量:1252 发布时间:2016-04-06

 

46下午,在文辉楼217会议室我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国林主持。

会议重点布置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通知》精神。邓书记就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进行详细布置,明确工作责任,指定专人对有关工作情况和数据进行核实把关,确保排查工作扎实推进;及时上报材料。

会上,邓书记还为全体支部书记进行业务培训,就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研究调研、落实工作计划、搞好支部自身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等方面阐述如何履行支部书记工作职责,指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纪严于国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文就如何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实施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动员布置。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