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邓国林书记为全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浏览量:1313 发布时间:2017-05-2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201752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邓国林在文辉220教室为学院全体党员同学上党课,题目为《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邓书记从“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阐述什么是理想信念?什么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从“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党风核心内容要求出发,教育广大青年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苦练内功,强化外部约束,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地按党性原则办事,实现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

    全体党员同学认真聆听党课,院党委将持续开展“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