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书记邓国林为全院学生党员做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浏览量:792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进一步强化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20171129日下午1点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邓国林在文辉楼220大会议室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文老师、研究生管理办杨雪老师出席报告会。



会上,邓国林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要内容、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三大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

    接着,又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需要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邓书记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步入新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邓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十分精彩,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领悟,也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学校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深切关心与殷切希望。此次专题讲座,也是体育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也将继续创新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各类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