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集中学习《苏州大学院级单位党组织工作标准》

浏览量:526 发布时间:2018-05-14
 

59日下午200,体育学院党委在文辉楼220会议室,开展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支委集中学习工作。首先,党委书记杨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精神,爱国奋斗、勤学苦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紧接着,党委书记杨清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对《苏州大学院级单位党组织工作标准》的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工作制度、组织保障机制等六章二十条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积极自学,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杨清通报了院党委会通过的针对每位党员下拨经费到支部的具体标准,并提出了相应的规范要求,为各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