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城韶光住 诸君再聚首——记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退协分会组织全院退休教师赴市郊参观游览活动

浏览量:681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0日上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退协分会组织全院退休教师赴市郊参观游览活动。本次活动受到退休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有40余人报名参加。

      上午九点,退休教师于东校区集合。许久未见的老同事们聚在一起叙旧话家常,聊一聊各自的近况,气氛好不热闹。活动第一站——阳澄湖国寿嘉园。苏州国寿嘉园项目由健康文化区、养老康复区、活力养生区及颐养天年区四大板块组成,涵盖700多套养老养生公寓、健康中心、养生酒店、餐饮、疗养、剧场、书院等配套设施。项目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的中高端养生及养老客户,打造一个“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老有所用”的“个人、家庭、邻里、社区、社会”五层交往空间。工作人员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园内环境、针对不同养老需求设置的样板间,并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养老方案。让各位退休老师提供一个多样的未来选择。



      下午,老师们前往御窑金砖博物馆参观。苏州作为金砖发源地,将这些极富历史价值的文化遗产建公益性博物馆加以保护,集中展示金砖的生产工具、历史上漕运过程、有记录的文献资料以及目前金砖生产和保护现状,系统陈列了古代御窑金砖,更有考古挖掘的御窑遗址。老师们三三两两津津有味地观看,也有对此稍有了解的老师担任起了“临时讲解员”。


      下午三点半,一天的行程圆满结束。老师们表示,此类集体出游,于个人来说,是出门散心,呼吸新鲜空气的好机会;于集体来说,大家重聚叙旧,忆过往话将来,彼此倾诉宽心、互道安好,更是难得。院退协分会负责人王坤泉表示,这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极大关心与支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清、院办主任张鑫华、组织秘书孙掌印全程陪同,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文、副院长顾明高、陶玉流中午专程赶来看望退休老师并一起参加了下午的活动。今后学院将根据退休老师的意见,更好地为退休老师们提供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更祝愿各位退休老教师身体安康,生活美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