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例会(6月10日)

浏览量:471 发布时间:2015-10-08

      2014年6月10日15时30分,在凌云楼13楼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委员会工作例会,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徐建荣老师主持。

      首先,徐建荣老师就各系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完成的拖延性提出批评。针对期末考试工作,徐建荣老师提出6月11日全员会议结束后各系部要开会宣传教务部发的试卷规范工作的通知,并要再次强调期末考试监考教师注意事项等工作。要求本次期末考试命题教师务必于17日下午4点前交至教务办,命题教师要填写命题审核表,试卷及参考答案的标准格式在学院网站教务通知相关下载里有,老师们可以参考,命题审核表签名后连同试卷拿给系部主任审核试卷内容并签名后交至教务办。

      针对毕业论文工作,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已于6月4日完成。本次论文质量有所提高,但是有些论文不是很规范,所有材料要于答辩后交齐,包括学生论文电子文档、毕业论文成绩等。今年每个小组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采用通讯评议,不进行二次论文答辩,评议后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学生按要求于6月9日下午4点前将材料交至教务办。经学院教学委员会讨论本次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为陈新老师、沈卫林老师,优秀指导教师的材料6月9日前也要交至教务办。

     会议再次强调2011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实习准备周为9月9日至9月13日,要求各系部做好实习准备工作。关于13级培养方案,强调课程信息完成及递交,大类及专业课6月22日前交,程序仍然是各系部主任审核后打包于截止日期前交给朱慧老师。

      本次考试学院仍然严抓考勤,对于缺课超过三分之一的学生绝不允许其参加期末考试,要求各系部通知任课教师务必将缺课超三分之一学生报至教务办。据统计本学期缺课超三分之一的学生较多的课程有运动生理学、社会体育学、体育绘图等。

      最后,会议强调下学期开学工作。教职工将于9月9日报到,并要求各任课教师教学进度表要于上课前交至教务办,程序仍然是教师交给系部主任审核签字后由系部主任交至教务办。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