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例会(2015年4月28日)

浏览量:601 发布时间:2015-10-08

      2015年4月27日15时,在体育学院文辉楼217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委员会工作例会。院长陆阿明、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陆阿明院长主持。

首先,陆院长指出世乒赛期间有部分学生做志愿者,但任课教师要按常规正常上课,志愿者所缺课程按公假处理。

     会上,陆院长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期中教学检查时间为第9周~11周,即4月27日开始,5月17日结束,共3周,通识课程及专业必修课必须进行期中考试,学院技术课除外,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学院会组织看听课,每个教研室安排一次看听课,公体安排3场,看课时间50分钟,具体安排请尽快报至教务办。

      5月中旬开始论文答辩,我院5月5日将对11本科生进行论文二次检测重复率,请各系部提醒论文指导教师及时给学生写评语。

      接着,陆院长就上半年教师对通识课、微课、新生研讨课的申报情况进行了表扬,请各系部、教研室继续积极推进教师申报。

      此外,我院16届学生的教育实习以集中实习为主,各系部要提醒学生教育实习需要达到实习准入。

      最后,会议讨论了13、14、15级运动训练专业主修课上课事宜,会议一致通过了13级运训单独上,14、15级合并上课,小于等于15人分一个班16至10人视项目定,20人以上分2个班。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