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专业预评估会议

浏览量:835 发布时间:2017-09-21

    617日上午,我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蒋静华、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陈爱国、南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军等三位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指导。院长王国祥、书记邓国林、副院长李龙、教学委员会委员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书记邓国林主持。首先是各系(部)汇报本专业的评估材料。

             

       下来,专家组对我们的评估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查阅。

             

    紧接着,专家组对我们各专业的汇报及整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和指导,给我们提出了很多指导性、针对性意见。

             

    最后,王院长对我们的评估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和总结,他指出本次评估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求各个系(部)要团结合作,勇挑重担,共同完成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