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1334 发布时间:2017-10-17

    2017年1011日下午130分,体育学院文辉楼217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王国祥院长、李龙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龙副院长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推进。

      

    王国祥院长强调了本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本科专业评估是专业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需要,也是专业认证、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的需要,更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要,由于时间紧迫,王院长强调各系部、各办公室要积极配合教务办完成材料的收集及整理工作。

    李龙副院长对评估的内容再次进行重点强调,要求教务办、各系部对照前期学院下达的评估工作任务肩负起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再次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解决。

    最后,参会人员就专业评估进行了积极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总结老师们发言内容基础上,李龙副院长表示,会后一定慎重对待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做好学院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