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浏览量:643 发布时间:2017-09-11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与2017年8月27日晚在天津开幕,赛事共历时12天。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蒋兰,研究生孙杨、王雪芹、胡雨飞、刘利平以及本科生徐奕飞、刘江、赵楠、顾艳超、张家纬、王伟强、冯志强、王艺杰、单云云、王雅雯、李小洁、边雨菲、郑宇昊、何海涛、马玉娟、朱晟鋆、朱莹莹等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田径、游泳、跆拳道、手球、现代五项、武术等六个大项的精彩角逐,最终获得了9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两个第五名,两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孙杨在本届全运会上共参加了男子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男子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以及男子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通过努力奋战,最终获得了6枚金牌,1枚银牌的骄人成绩。


孙杨

蒋兰作为一名田径的老将,在本届全运会上参加了田径女子100米和女子4x100米的比赛,凭着自身的实力以及作为一名老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最终带领年轻运动员获得了女子4x100米的金牌,个人单项1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

蒋兰

胡雨飞参加田径男子十项全能比赛,获银牌。刘利平参加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的比赛,获铜牌。王雪芹和魏小杰参加了马拉松女子团体和女子10000米的比赛,最终获得马拉松女子团体银牌,女子10000米铜牌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刘利平

王雪芹

徐奕飞、刘江、赵楠、顾艳超、张家纬、王伟强代表江苏队参加了男子手球的比赛,在比赛中六名运动员认真对待每一个球,顽强拼搏,摘得金牌,实现男子手球三连冠。冯志强、王艺杰参加了男子400米栏的比赛,冯志强获得金牌,王艺杰取得该项目的第七名。黄鑫在田径比赛男子4x400米接力与队友默契配合摘得了银牌。单云云参加了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最终获得铜牌。王雅雯在武术套路女子长拳枪剑全能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

 

男子手球

冯志强

黄鑫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在校体育运动委员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行政部门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下,体教结合,始终朝着培养一支优秀的高水平运动队的方向努力着,本次赛事精心组队,为江苏代表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