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尔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浏览量:817 发布时间:2018-03-16

    蓝尔亲子中心隶属于蓝尔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中心于201710月正式对外营业,致力于打造高端、健康和舒适的一站式亲子互动场所。

中心內涵盖亲子游泳、快乐体操、音乐童年、亲子餐厅和亲子摄影等多个项目,以满足不同宝宝和家庭的多种互动需求。

同时,蓝尔携手美国游泳学校协会(USSSA)、Cal Elite KidsHubbard Family Swim SchoolBlue School 以及哥伦比亚大学,在严选师资的同时,对各项目课程体系和内容精益求精,保证了高品质的亲子互动体验。

亲子游泳项目:专业 健康 舒适的亲子互动体验

占用面积:约1,000平米

主体泳池面积:200平米

泳池水深:0.4-1.1

泳池容纳人数:30人(成人/儿童)

场馆总容纳人数:120

设计科学的泳池,饮用级别的水质,将为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水中互动嬉戏提供最为舒适的环境。

根据国际亲子泳池标准进行设计,符合亲子互动和学习的最佳1.1米水深;泳池内水体经过最先进的铜银离子消毒杀菌,达到饮用水标准,水温始终保持在舒适的32-34摄氏度。(约占200平米)

 

将与美国游泳学校协会USSSA合作培训教练, 打造优质的师资队伍。

公司将派遣教学团队主要人员赴美国进行培训,学习最先进的亲子游泳教学方法,结合孩子不同年龄段的身体和心理特点,制定最为科学的教学方案。

 

嫁接美国Blue School开放教学模式,启迪儿童创造潜力

借鉴Blue Man Group的神经学理念和其创始人在纽约创办的Blue School教学模式,在游泳结束后开展主题“课后活动”,依据各年龄阶段特点,进行开放式的教学活动。

其他项目展示

--快乐体操

200 SqM+ / 超过200平米的活动空间

20 Kids / 可同时容纳20个儿童

English Course / 纯英文教学

US Gymnast Instructors / 美国强大师资

 

--音乐童年

音乐童年为孩子营造一个开放、安全、自在的环境

以丰富、多元的奥福音乐、舞蹈及艺术美学课程

帮助孩子发现、探索自己的身体和音乐的秘密

从视觉、听觉、动觉等感官经验中“玩”出想象与智慧

 

--鹿鹿亲子餐厅父母与宝宝的幸福空间

 鹿鹿是儿童游乐设施和休闲美食相结合的优质亲子主题餐厅 ,通过科学设计,孩子们将在安全又充满乐趣的空间内玩耍。空间设计全开放,家长在孩子玩耍的同时,享受环球美食。这里不仅是孩子的乐园,也是家长与孩子的幸福空间。鹿鹿也可结合多种宝宝喜爱的主题,呈现充满童趣的宝宝生日派对及纪念派对活动。

 

优秀的我们期待优秀的您加入,为您提供的岗位包括:

一、亲子游泳教练  (月薪:8-12K

1 0-6岁的婴幼儿提供高质量的游泳课程教授;

2 参与教学方案的讨论和编制,并进行整理和优化;

3 课程中给予学员和家长正确的引导,保持良性沟通,提高客户对于课程的满意度;

4、维持教学泳池区域的干净和整洁,保证教学设备的妥善管理;

5、维护品牌形象,做好品牌口碑的传递着;

6、按照要求参加各类培训,并取得资格认证考核;

7、完成公司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兼职体操助教(20/小时)

本岗位需要全英文沟通,可接受周末全天最佳

1、配合外籍教练的授课工作,协助并鼓励宝宝参与教学内容,解决会员提出的问题;

2、调节课堂气氛,保持宝宝的学习兴趣,确保教学质量;

3、与家长定期沟通并做好会员的维护工作;

4、配合教学计划完成课堂教学以外的活动计划;

5、保持教具的整洁与完好;

6、个性活泼开朗,具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喜欢孩子,善于与孩子沟通。

 

三、亲子餐厅服务员(月薪3-4.5K

(可接受兼职学生)

1、根据公司要求认真做好桌椅、餐厅卫生,准备好各种用品,确保正常营业使用;

2、接待用餐的小朋友及家长应主动、热情、礼貌、耐心、周到,使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

3、运用礼貌语言,为客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4、善于向顾客介绍本餐厅特点及特色菜品;

5、配合餐厅工作,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团结及善于帮助同事工作;

6、积极参加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

 

四、行政接待(月薪:4-5K

1、负责中心前台来电接听;

2、负责中心会员卡签到上课、系统签到更新;

3、负责中心来访嘉宾的接待、登记和指引工作,并及时通知被访人;

4、负责公司内部的行政事务;

5、配合课程顾问的售课工作。

 

公司可为您提供:免费宿舍、工作餐补贴、专业的培训课程、园区五险一金、过节福利、每年一次国外旅游、帅哥美女同事……更多惊喜等您来揭晓

 

 

人事联系人:方楠

电话:13962102661

邮箱:13748782@qq.com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