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新闻纪录片

浏览量:231 发布人:杨雪 发布时间:2018-05-15
    2018511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我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在文辉楼220会议室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开始,一幅幅恢弘壮丽的画面,展现了发展中的美丽中国风貌,描绘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画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更彰显了国家实力,缔造了“中国奇迹”。

    《厉害了,我的国》是全党、全国人民更进一步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一部最鲜活、最生动的辅导教材,激励我们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强国时代,激励全民族焕发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去奋斗、去拼搏。



    通过本次90分钟的观影,广大同学不仅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更系统全面地领略了中国近年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发展的历史洪流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时代新青年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