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排兵布阵,扣响青春”—苏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756 发布时间:2018-04-02

    春季伊始,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文体交流,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331日,苏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排球赛在独墅湖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参赛对象为全体苏州大学研究生,参赛队伍有18队,每支队伍都配备了各自的负责人及教练员


本次活动有18支队伍参加,采用单淘汰赛制决出前三名,所有比赛在一天内结束,各参赛队员十分重视,比赛过程异常精彩、激烈,各场裁判认真执法,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本次比赛除决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我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决赛。比赛开始时正是下午两点时分,烈日当空,但并不能抵挡参赛队员的夺冠热情。随着哨声的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边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极力为各自的队员加油呐喊。我方队员积极展开配合,不断商讨技战术,在比赛场上斗智斗勇。经过三局激烈地比拼,我院代表队遗憾告负于医学院代表队。虽然没有取得最后的冠军,但是各队员充分展现了体育人的精神,在困境中坚持到底,激励我们不断前进。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苏州大学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重要的是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合作,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大大促进了体育活动在高校的开展,为和谐校园的建设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