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苏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初赛圆满举行

浏览量:922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51313点,苏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预赛在东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赛事由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王健法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共有11支队伍参与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两阶段,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为循环积分赛,第二阶段为第一至四名的排名赛。比赛模式为混合团体赛,项目由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部分组成。每个分赛场取前四名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运动员对抗激烈,进攻和防守战术运用自如。经过几轮奋力比拼后,以王茜同学为代表的我院运动员以大比分30战胜数学院,取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东吴商学院以比分41战胜王健法学院,获得小组第三名,王健法学院获得第四名。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拼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初赛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通过参与比赛进一步燃起了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同时也通过这次比赛的机会展现了自我、增进了友谊。希望我院运动员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