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浏览量:594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4日中午,我院在文辉楼217召开了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朱建刚、党委副书记丁海峰、专职组织员黄嘉成以及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丁海峰主持。

会上,丁海峰首先向所有参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回头看的自查要求,具体包括每个月开展集中学习的会议记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总结或者报道、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材料以及沉浸式学习的开展情况,提醒大家要对照上学期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保证学习时间,落实学习内容。

随后,黄嘉成传达了关于评选体育学院2021年“最佳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在组织自评的基础上,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向学院党委推荐1-2个由党支部开展的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计划周密的党日活动。

最后,朱建刚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选举办法,确保换届工作“零差错”。二是各党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优化支部设置和选优配强支部书记,使广大党员明确换届选举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增强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选举工作。三是各党支部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