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五届辩论赛圆满举行

浏览量:619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1181330在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筹备下,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五届辩论赛决赛在东教楼如期举行16级运动康复代表队和16级体育教育代表队经过初赛和预赛的奋力拼搏挺进决赛。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双方辩手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按照流程开始了激动人心的辩论。双方队伍配合默契、妙语连珠将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针对对方的漏洞发起一次次攻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最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双方辩手出色的口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改进之处。评委们经过讨论后一致决定16级体育教育代表队获得本届辩论赛冠军、16级运动康复代表队获得亚军!

    这是一次成功的辩论赛,此次辩论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锻炼了同学各方面的能力。本次辩论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校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在紧张激烈的辩论中,大家感受到了辩手们的激情与活力,同时也增进了各个年级同学之间的友情。也正如评委所说,体院的实力正在一点点壮大,相信这次辩论赛让我们成长了不少,预祝今后的辩论赛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