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第八届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量:723 发布时间:2017-12-18

1215日晚,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第八届小品大赛于在文辉楼220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文老师受邀出席大赛,我院16级、17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小品大赛由17体教的林智慧和董鑫宇主持,首先出场的是2016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带来的单口相声《我的大学》,虽然是一个人的表演,宋明同学刚开始显得有些紧张,但是贴近大学生生活的包袱一个个抖得让人不禁捧腹大笑。


紧接着是2017级体育教育的小品《公园奇遇》,虽然是刚到大学半年的新生,但是他们的表演自然投入,结合当今老年人被保健品忽悠的骗局,让大赛现场笑声连连的同时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接下来是2016级运动训练带来的双簧《相亲》,创新的参赛方式、男女主角的优秀台风、幽默诙谐的语言、天衣无缝的配合,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

随后上场的是2016级运动康复,他们带来的小品是《一代宗师》,小品里前期将师傅塑造成一个懦弱只会耍嘴皮子的善良与世无争老人,但是到最后面对日本人的嘲讽,顶着手枪把日本人打败,并满身正气的喊出“有些东西是要用生命去捍卫的!”在风趣中传播了正能量。


2017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带来的对口相声《我有一个武侠梦》,两人默契十足,笑点连连,通过讽刺的手法反映了部分大学生好吃懒做,同时激励了更多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的追求自己梦想。

接着,2017级运动训练的同学带来的小品《缘来是一家人》,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演员们的表演生动形象,演技绝佳,令人不禁捧腹。

随后,2016级体育教育的同学带来的小品《我们是一家人》再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小品别出心裁的植入广告,各位演员全情投入风趣搞笑,不时与评委老师互动,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点燃。

最后一个小品是2017级运动康复带来的小品《爱情保险》,首先反映了当前保险推销员的工作现状,并用穿越式的方式集齐了红娘、月老、丘比特以及居委会的张叔叔,为大龄剩女和奶茶店服务员牵了姻缘,题材新颖,笑点不断。

活动的最后,2017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班主任杨敢峰老师对本次小品大赛作出精彩点评,杨老师首先肯定了各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抓住了各班节目的亮点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与此同时也对下一届小品大赛提出了期望。




附各班获奖情况:

一等奖:2016级体育教育

二等奖:2016级运动康复 2017级体育教育

三等奖:2016级运动训练 2017级运动训练 2017级运动康复

优胜奖:2016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2017级武术与民族传统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