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成功举办情暖冬日第四季活动

浏览量:735 发布时间:2018-01-02

12月20日下午,我院情暖冬日第四季活动在文辉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我们为您揉揉穴——献给学校后勤职工的康复按摩义诊”。旨在用行动祛除寒冷,用爱心温暖冬季,让同学们利用自己所学为奋斗在学校基层的叔叔阿姨们缓解工作中的疲劳。

情暖冬日第四季与往常一样,将温暖送给了身边最美的人。而不同的是,第四季里整个康复系全员参与。活动伊始,全体同学集体观看前期采访并制作的视频。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文老师致辞,介绍了情暖冬日活动的背景并代表学院感谢了一直以来勤勤恳恳工作在基层岗位上的学校后勤保障人员。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科协理事长王楠,代表全体同学对叔叔阿姨们默默的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邓国林老师,为叔叔阿姨们发放了学生们准备好的小礼物。并向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基层员工表达了致敬。



东二的“学生最喜爱的宿管阿姨”陈秀英代表发言,说把孩子们当做自己的亲儿子,他们离家远,学业重,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亲孩子一样。会忍不住想对孩子们好。朴实的发言让孩子们深受感动。工作在东区田径场的陈师傅常年风里雨里的维护场地的卫生和安全,诚恳的说只要学生们能安安全全上好课,自己就觉得很满足。工作在各个门口及教学楼的门卫叔叔们都说这是本职工作,保卫校园安全都是应该的。



交流会后,叔叔阿姨们移步到按摩理疗室,接受我院康复专业孩子们所学的按摩放松,学子们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来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





       叔叔阿姨在接受同学们的按摩后,纷纷表示身体的疲劳减轻了不少。他们的赞赏是对学生们最大的肯定,第四季活动虽然结束,但是温暖之旅并不会停下脚步。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