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品牌专业(体育教育)系列讲座之三十

浏览量:527 发布时间:2017-12-18
    体育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合格的中小学校体育教师,大学的学习与中小学实际体育教学工作的有效衔接一直是困扰体育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问题之一,也是影响师资培养的重要因素。为提高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满足服务社会的要求,从苏州市各中学校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一线体育教师作为体育教育专业外聘教师,按运动项目就中学体育健康的课程的教学策略举行一系列讲座。

    1.讲座内容:8字跳长绳
    主讲教师:吕存款
    时间:2017年12月18日下午3:40—5:20
    地点:东区游泳馆西侧篮球场
    主讲人简介:吕存款,男,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体育教研组长,中学一级教师,先后获得过区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区体育优质课比赛一等奖,一师一优课活动被评为部优。
       
    2.讲座内容:足球脚内侧传接球
    主讲教师:王超
    时间:2017年12月20日下午3:40—5:20
    地点:东区游泳馆西侧篮球场
    主讲人人简介:王超,男,苏州大学附属中学体育教师,中学一级教师,先后获得苏州工业园区优秀课评比一等奖,苏州市优秀课评比二等奖。
    
    欢迎同学们前往观摩!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