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项目分解(课题)任务申报指南的通知

浏览量:407 发布人:胡旸 发布时间:2018-05-02
有关单位:
    2018年4月8日,科技部下发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18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84号)。为做好“科技冬奥”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遴选和推荐优势科研创新团队共同参与项目研发工作,我们对由体育总局负责组织申报的项目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制定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项目分解(课题)任务申报指南。现将申报指南予以发布,请根据指南要求组织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工作流程
    (一)申报单位根据指南内容组织申报,课题可以下设子课题(子课题不超过2个)。课题应整体申报,须覆盖相应指南的全部考核指标。课题申报单位推荐1名科研人员作为课题负责人,每个子课题设1名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可以担任1个子课题的负责人。
    (二)课题的组织实施应集成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优势创新团队,集中力量,联合攻关。
    (三)课题承担单位加强对课题申报材料审核把关。科教司将委托专业机构对申报课题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会议答辩评审。
    (四)此次申报评审结果目的在于做好“科技冬奥”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遴选和推荐国内、外优势科研创新团队共同参与项目研发工作,我们将在充分尊重评审专家和项目申报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由项目申报单位向科技部进行申报。
    二、申请资格要求
    申报单位和参与单位、课题负责人等资格,必须符合《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18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84号)(见科技部网站)以及本申报指南(见附件)的相关具体要求。
    三、申报方式
    请各申报单位认真组织填写《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申报书》(见附件),于2018年5月10日前将加盖公章纸质材料一式10份及光盘寄送至: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科技处,邮编:100763。
    申报材料有关具体要求请认真参阅申报书填写说明。

联 系 人:张  涛
联系电话:010-87182359


附:《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重点专项2018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04/t20180411_139085.htm

附件1. “科技冬奥”项目分解(课题)任务申报指南

附件2.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申报书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