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并资助出版2018年度学术书稿的通知

浏览量:350 发布人:胡旸 发布时间:2018-04-04
    根据学院的有关通知,面向全院在职在岗教职员工征集出版“体育精品研究系列”、“体育文化研究系列”学术书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出版宗旨
    “体育精品研究系列”、“体育文化研究系列”由学院“江苏省优势学科”和“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经费出版资助,旨在引领和展示我院教师在体育科学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推进体育理论创新和学术创造,为促进学院体育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推进“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体育学院建设作贡献。
    二、征集范围
    (1)关于体育发展战略等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书稿。
    (2)竞技体育科学化训练手段和方法的研究书稿。
    (3)大众体育发展的研究书稿。
    (4)学校体育发展的研究书稿。
    (5)体育学科的基础理论性研究的书稿。
    (6)体育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书稿。
    (7)博士论文或承担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国家体育总局、教育科学规划等各级各类研究项目的最终研究成果。
    三、书稿写作要求
    1、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具有较高的科学性、思想性、学术性。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注重观点创新、方法创新、体系创新,体现较高的思想深度、理论高度和创新思路。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突出时代特征和实践特色。
    4、书稿结构严谨,逻辑清晰,语言精练,学术规范,原则上不少于12万字,不超过30万字。
    5、书稿系近年来新撰写的,未曾正式出版发行过。  
    四、时间及材料要求
    1、请有意申报者于6月30日之前将资助出版申请书及书稿一式一份交至科研秘书胡旸老师处(凌云楼1313室)。
    2、学院将组织学术委员会对申报书稿进行集中评审,择优资助出版。
    3、入选书稿由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统一安排出版。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