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社科理论方面)的通知

浏览量:463 发布人:胡旸 发布时间:2018-05-24
各有关学院、部门、直属单位、科研机构: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安排相关事项的通知》(苏发〔2018〕7号)要求,今年将评选一批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省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推荐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的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评选一批为江苏改革开放40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在全省上下形成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热潮,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生动实践故事,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开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实践的新境界而努力奋斗。
    二、推荐条件
    (一)先进集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众形象良好。
    1、创造性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业绩位居全国前列。
    2、首提首创的改革思路或举措有重大突破,形成的经验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复制推广。
    3、对外开放实践中的先行者、领军者,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全省乃至全国有重大影响。
    4、相关工作举措及成效受到中央领导的批示肯定、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或者得到中央主要媒体的宣传报道。
    (二)先进个人。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个人声誉良好。
    1、在重要时间节点、重要阶段,为改革开放理论创新发挥了关键性、引领性的作用。
    2、带领所在集体开创性地进行改革开放实践探索,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3、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工作成效明显、实绩突出,为加快改革开放进程作出了重要贡献。
    4、相关工作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在全省乃至全国有较高知名度,个人先进事迹被省级以上主要媒体宣传报道。 
    三、推荐名额
    此次全省拟评选50个先进集体、50名先进个人。
    省委宣传部负责向省委推荐社科理论方面的先进典型,推荐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10名。
    我校负责向省委宣传部推荐,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必须紧紧围绕改革开放主题。可以推荐的先进集体(处以下单位,不包括处级单位)名额为2个,推荐的先进个人名额为2名。人文社会科学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向省委宣传部推荐。
    四、材料报送
    由于任务紧急、时间紧迫,请申报者认真填写先进集体推荐表(附件1)、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2),并于5月28日(周一)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czguo@suda.edu.cn,我校统一打印报送。
    未尽事宜,欢迎致电联系。联系人:郭才正,联系电话:65227842。

附件1: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推荐表.doc
附件2: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