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浏览量:833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6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文辉楼217室召开。副院长陶玉流主持,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
    陶玉流副院长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的重视;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建议青年教师尽早明确研究方向;鼓励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积极尝试,抓住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学术水平;并对明年课题申报进行了指导,一要注重选题拟定,把握政治政策导向,二要有充分的学科意识,抓住创新点和切入点。
    学院将于本月下旬邀请校内外专家召开论证会,讨论修改已经提交的申报书,提出修改意见,并向申报人反馈。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希望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学院将做好选题论证和申报修改等工作,努力提高我院的申报数量和质量。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