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尼苏达职业棒球队副总裁Jeff Jurgella和美国福克斯体育网络副总裁Jim Denn来我院讲学

浏览量:857 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7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职业棒球队副总裁Jeff Jurgella、美国福克斯体育网络副总裁Jim Denn和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吉立力教授应我院邀请在文辉楼220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职业体育的组织与承办”和“职业体育的市场和策划”两场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陶玉流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及2017级全体硕博研究生参加。
    Jeff Jurgella,美国明尼苏达职业棒球队副总裁,负责监督棒球队与Target、百事、安海斯-布希和美国银行等公司的关系;曾在Badger SportsProperties担任过7个赛季总经理,负责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体育部门的多媒体权利和赞助计划。Jim Denn是北部福克斯体育台/福克斯体育威斯康星(新闻集团)副主席;明尼苏达双城棒球俱乐部销售副主席、WCCO-AM体育销售经理、IMG销售总监。 



    第一场“职业体育的组织与承办”由Jeff Jurgella先生主讲。首先,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明尼苏达双城棒球队的概况,让同学们对美国职业棒球队有一定的了解,接着以明尼苏达双城棒球队的赞助工作为例,讲解了体育赞助以及赛事营销的相关知识、阐述了体育赞助与广告的区别,并通过例举大型体育赛事赞助广告的成功案例生动分析和讲述了体育赞助的优势,同学们对这些内容兴趣浓厚,纷纷提问,Jeff Jurgella先生与大家深入交流热烈讨论。



    第二场由Jim Denn先生为同学们带来“职业体育的市场和策划”,Jim Denn先生主要对体育营销管理策略与计划、体育产品和体育品牌价值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分享了安德玛品牌成功营销以及冰雪皇后、士力架等广告经典案例的营销经验,并通过中美两个国家体育赛事赞助方面的差异的对比和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令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学术讲座,我院学生对美国职业体育的组织、承办、市场运营、体育赞助等形成了一定的认识,拓展了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了大家对体育产业的兴趣和深入探究的愿望。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