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张晓宏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国际交流工作

浏览量:2271 发布时间:2017-03-28

    3月27日上午,校长助理兼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晓宏、港澳台办副主任茹翔、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项目管理科科长徐雯彦、学生交流科科长梅琳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国际交流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交流。 

 

    张晓宏指出建设双一流高校,必须坚持国际化标准,走国际化战略。学校将努力构建与国外大学校际间战略伙伴关系、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项目、常规合作交流这三个层级体系并设计配套制度,确保学校国际化战略的高效实施与推进。

   我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在国际交流工作方面的进展、规划,以及在国际化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张晓宏对我院国际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我院未来国际化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