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浏览量:2970 发布时间:2017-08-31
 

  831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财务处处长盛惠良、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清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

周高表示,此次工作调研是根据苏州大学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了解联系学院的办学现状和办学业绩,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协同职能部门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指导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王国祥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对学院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对周高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和未来工作规划。邓国林书记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引进、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及经费来源等方面面临的影响学院发展瓶颈问题。李龙、陶玉流副院长、李伟文副书记分别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亮点特色及不足之处。

盛惠良、陈永清分别就学院的财务情况、资产情况及办学条件进行了沟通和指导。

听完汇报和交流后,周高赞扬体育学院站位全局起点高、服务师生亮点多、教学科研成果丰、团结协作氛围好,为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更高要求。首先,工作目标要更高。只有高标准定位,自加压力,登高望远,体育学院各项工作才能有高起点的谋划和更高平台的推进。其次,开拓意识要更强。主动融入体育产业高速发展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对外协作,发挥学院辐射功能。第三,办事节奏要更快。当前高校体育事业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呈现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趋势,迫切需要我们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刻不容缓的紧迫感投入到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中去。最后,内部管理要更严。构建管理有序、规范严格的团体,以审计为契机,健全制度,强化教育,形成规范,提升学院管理水平。

新学期伊始,相信在学校领导及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院一定围绕一流学科、一流师资、一流科研和一流教学的发展建设目标,加强与校内外沟通和联系,发挥资源积聚效能,通过全方位合作,高水平融合,形成解决问题的强大合力,把苏大体院真正建成江苏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