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2020年苏州市体育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

浏览量:809 发布时间:2020-10-21

20201021--1023日,我们迎来了80名来自苏州市体育系统的管理干部,如期举办2020年苏州市体育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21日上午,培训班的开班典礼隆重举办。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主持。

    周高总会计师首先对开班典礼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苏州市体育局对苏州大学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周高总会计师还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苏州大学体育事业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参训的各位领导一如既往的关注苏州大学的发展,关心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建设。随后周志芳局长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话,她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和重要意义,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提高干部队伍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的本领,推动苏州体育创新发展,实现整体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深化各方合作交流,持续开展“政校合作”“产研合作”等。周局长殷切希望各位学员不负市局领导的嘱托,能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从课程设置、专家遴选,到会场的确定,食宿的安排,都经过苏州市体育局与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反复交流,得到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领导干部的人文情怀和科学理性、体育产业发展趋势、体育强国和苏州市体育强市建设战略思想以及新时期体育十四五规划建设等,并针对性地安排了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邀请了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充分体现了此次培训的政治性、时代性、前瞻性、时效性和人文性的特点。

相信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能够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进一步提升体育系统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更加增强体育系统管理干部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此次培训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学员们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带入到之后的工作实践中去,更好地投身到苏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中来,相信苏州市体育事业定会蓬勃发展、日新月异。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