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研究生彭兰宾入选葡萄牙2018年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中国国家队

浏览量:977 发布时间:2018-06-27

2018621日,根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会71号文件,中国大学生自行车协会公布了葡萄牙2018年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的中国队入选名单。我院2017级专硕班研究生彭兰宾同学成功入选!



在经过北京、太原等地全国五场积分赛的争夺后,2018年全国大学生最后一场积分选拔赛在深圳圆满落幕,我院研究生彭兰宾同学最终脱颖而出,在男子公路组方面以123分获得今年大学生男子公路积分榜的第六名;男子山地组方面,以260分的总积分位居2018年全国大学生男子山地积分榜榜首,最终如愿拿到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成功入选2018年全国大学生男子山地队。他将代表中国队出征由国际大学生体育协会(FISU)主办,葡萄牙大学生体育协会(FADU Portugal)、米尼奥大学承办的于2018730日至84日在葡萄牙布拉加市举行的第八届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

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由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是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领域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世界大学生体育协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迄今已举办了七届。彭兰宾同学此次入选参赛,将在世界赛场展现苏大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附中国国家队男子山地队入选名单:

姓名

学校

院系

彭兰宾

苏州大学

体育学院

黄大攀

中北大学

理学院

江东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

马东林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艺术设计系

禤灿宏

广东财经大学

艺术学院

周顺

江汉大学

体育学院

  

(图为彭兰宾在刚刚结束的华南赛区-深圳站比赛中喜获第二名佳绩)


以下为彭兰宾同学赛场内外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