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年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

浏览量:383 发布时间:2020-10-23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美德,让退休老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20201023日我院在东吴饭店二楼东吴厅举办了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活动,为退休老教师提供节日慰问与祝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师中,年纪最长的有88岁高龄。他们都是苏大体院发展的见证者,更是苏大体院辉煌的建设者、创造者。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刚代表学院对退休教职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老教师们曾经为学院发展所作出了极大贡献。接着,朱书记邀请院退协负责人王坤泉为7080岁五名退休教师送上了蛋糕券与面票,为他们过了一个简单的集体生日。随后,王国祥院长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近期学院教育管理、学院建设等工作,展望了学院今后的发展前景和规划。最后退协负责人王坤泉传达了学校退协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与此同时,他还代表全体退休老同志对现任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重阳节前举办这样的茶话会及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了感谢!最后,退休老师们进行了畅所欲言、热烈的交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茶话会后,学院为全体退休教师送上了一碗长寿面。一碗长寿面,并非美味珍馐,它平凡朴素却饱含温暖。

重阳节茶话会,老同志们展现了很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积极的心理状态,营造了健康昂扬、和谐融洽的重阳节氛围。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