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勇担使命,追求卓越”——2020级体育硕士交流会顺利开展

浏览量:432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优化整合实践,更好地为社会培养需求型人才,体育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项目优势,以“勇担使命,追求卓越”为主题,于10231400在文辉楼220室开展了2020级硕士生学习交流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刚老师,2020级研究生班主任付冰老师,南京青奥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运动员何冰娇以及2020级全体专硕研究生出席活动。活动由2020级硕士生潘泓桦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刚老师对何冰娇同学在忙碌的训练和学习中抽出时间参与交流表示感谢,并希望现场的同学们抓住本次活动机会与何冰娇同学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作为“苏大体育人”的理想和情怀,朱书记还预祝何冰娇和现场的各位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研究、训练、比赛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何冰娇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生涯经历和奥运故事,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双打如何磨合彼此间的默契程度”“低谷期如何度过”“训练计划”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研究生辅导员、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主任付冰老师作总结发言,表示同学们需学习何冰娇同学的优秀品质,做好时间规划,努力追求梦想,勇敢面对挫折与挑战,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勇担使命,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作为新时代的苏大体育人,更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情怀,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