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优良学风班级的通知

浏览量:638 发布时间:2020-10-29

各团支部(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努力营造育人成才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2020年“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体育学院2017-2019级各班级。

二、评选内容及评分规则

1.优良学风班级的评选严格按照《苏州大学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指标体系》(苏大学〔20131号),并结合学院相关管理规定与专业特色执行。

2.汇报展示与答辩,评选班级代表以PPT的形式,将2019-2020学年班级在组织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宿舍环境等方面情况做展示,重点突出班级的成长经历,以及班风、学风建设情况。PPT展示不超过5分钟。

三、评选要求

1.各班级根据评选标准开展评选准备工作,由各班班主任、学生干部具体组织实施,要求做到积极参与,保证质量。

2.各班级要做好上一学年学风建设情况的检查总结,完成班级学风的自测自评。

3.优良学风班级的评选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由班级自评,年级初评,符合要求的班级须进行汇报展示,最终院部系审核,确定优良学风班级名单,在全院范围予以表彰。

四、评选流程

1.2020119日前,各班级参照《苏州大学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指标体系》(以下简称《指标体系》,详见附件1),完成优良学风班初评,并将《2019-2020苏州大学优良学风班评审表》(附件2)、《2019-2020学年体育学院优良学风班参评班级基本数据表》(附件3)纸质材料交到文辉112,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wanyan@suda.edu.cn,邮件主题:XX班级-优良学风评审材料。

2.2020119日前,各班准备5分钟左右的PPT汇报展示材料,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wanyan@suda.edu.cn,邮件主题:XX班级-优良学风展示材料。

3.11月上旬,学院将组织各申报评选的班级进行线下汇报展示,结合《评审表》与汇报情况的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3个优良学风班并予以奖励。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各班级须高度重视校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学工教师、班主任积极指导、帮助班级参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

20201029


附件:

附件1:苏州大学优良学风班评价体系.doc

附件2:2019—2020学年体育学院优良学风班评审表.doc

附件3:2019—2020学年体育学院优良学风班参评班级基本数据表.doc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