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量:561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4日,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30名师生党员在东区五食堂参与无偿献血及相关志愿服务工作。此次为2021年支部继6月14日世界献血日组织的第二次献血活动。

中午11:30苏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抵达东区五食堂,支部成员在献血点集合,11名同志血液检测合格,平均献血量270ml,共计献血3000ml。血液检测未合格的同志组成志愿服务团队,主动承担起后勤服务工作,为前来献血的三百余名师生提供引导、登记信息、分发热水等服务,还不忘提醒老师和同学疫情期间戴好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志愿者们为血站工作人员减轻工作压力,保障献血活动高效、有序、安全进行。

 


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社会人人参与、奉献爱心的公益性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点滴爱心,汇聚成海,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点滴爱心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