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浏览量:1384 发布时间:2020-11-07

20201145日,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场成功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系部主任出席了开闭幕式。运动会历时一天半,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协作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海峰主持。千帆竞跃,东吴桥畔丹桂庆盛典百舸争流,绿茵场上健儿展风华,迎着深秋的朝阳,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仪仗队、裁判员代表和甲戊十四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赛场各代表队充分结合各专业特点,向观众们展示了极具体育魅力的精彩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体育人的特长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各方阵表演结束后,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庄严的进行曲声中入场,他们军容端庄、身姿挺拔、英姿飒爽。在全院师生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田径场缓缓升起。

随后,院长王国祥为大会致开幕词。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体育院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继续保持在全国同类学科专业中的领先地位。今年年初的一场新冠疫情让原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沉寂了下来同学们应该比以往更加珍惜校园生活,更加热爱拼搏的田径场。希望全体同学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拚搏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全面展现“苏大体育人”的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员代表2020级专业型硕士汪紫珩、裁判员代表刘昌亚庄严宣誓表示将以积极饱满、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恪守体育运动道德,确保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院党委书记朱建刚宣布2020年体育学院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各项比赛随即开始。

短跑、长跑、铅球、跳高、跳远等多个比赛项目中,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在比赛中,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的计时,校准登分。所有运动员都在全力冲刺,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5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丁海峰主持竞赛管徐建荣老师宣布比赛成绩;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宣布“芳霞”奖学金“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

  

  

院党委书记朱健刚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的付出和辛勤劳动,勉励同学们不断提高体育技能,勇破各项纪录。本次运动会是对参赛者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成绩的检阅,是提高我院训练竞赛水平和竞赛组织、管理组织能力的平台,是磨练师生意志品质、加强团队协作,促进各学院交流和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希望大家向着既定的目标,脚踏实地,勤学苦练,把我院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