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浏览量:730 发布时间:2020-11-08

116日中午,我院本科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在文辉楼217会议室举行。院长王国祥、教务办公室主任任立杰及全体本科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国祥主持。

会上,各班教学信息员就本班同学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上课场地、老师授课的难易程度、老师上课的考勤情况、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对本班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院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做了详细记录,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学院会进一步调研。

最后王院长总结了本次会议,他指出教学信息员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一定要及时、实事求是,还希望学生们能安排好自己在校的时间,意识到这个阶段应完成的学习任务,在生活中经常与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多沟通交流,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努力培养自身的实践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