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昆山开展教育实习调研活动

浏览量:736 发布时间:2020-11-08

116日,党委书记朱建刚带队,一行六人赴昆山市第一中学、昆山市震川高级中学、昆山市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展调研教育实习调研工作,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


昆山市第一中学


昆山市震川高级中学

昆山市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

昆山市第一中学校长王志家、昆山市震川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小峰、昆山市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校长邬金福、副校长徐军及各校实习学校指导老师热情接待。各实习学校对我院实习生在常规教学、课外活动、班级管理、竞赛组织等方面的出色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实习学校对苏大体院师范生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朱建刚书记首先对各实习学校为我院顺利开展教育实习工作提供的便利条件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跟实习学校加强联系,共同合作,实现双赢。他希望实习生要对实习学校心怀感恩,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的实践教学中去,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为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更加巩固了我院与与实习学校之间的联系。同时,对我院完善培养方案,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提供了新思路。

我院学生进行教育实习

实习点体育组长与我院学生进行座谈与研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