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苏州大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浏览量:608 发布时间:2020-09-25

2020921--925日,我校迎来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的39位学员。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工委书记卢青、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张鑫华、学员代表江苏博才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参加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来自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非公企业领导们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围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具体需求,针对性地安排了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邀请了学校知名教授和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授课老师风趣幽默、讲解透彻、教学内容丰富,学习成效显著。教学形式和安排深受学员欢迎。



通过短暂的培训学习,加速了学员知识更新的步伐,开阔视野,转变观念,进一步提升了非公企业党组领导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此次培训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对苏大的精心安排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