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浏览量:439 发布时间:2020-11-26

20201125日下午3:30,我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文辉楼2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刚主持。

  

朱建刚首先对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主要任务和意义作了简要的介绍。接着,王国祥院长就《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岗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修改稿)》、《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岗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上岗要求与评聘细则(讨论稿)》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张鑫华副院长对《体育学院奖励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改稿)》也做了详尽的解读。教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并做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在充分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后,朱建刚对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一一做了相应的回应。最后,教师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岗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上岗要求与评聘细则(讨论稿)》和《体育学院奖励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改稿)》。

院二级教代会的作用是学院发挥教职工主人翁作用,落实院务公开,形成行之有效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机制。学院将不断完善教代会制度,更好地在学院高质量建设中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