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

浏览量:437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1126日,我院于文辉楼220室举行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院党委副书记丁海峰任课老师徐建荣、张宗豪、杨敢峰、王国志、王妍、吴松、史得丽,辅导员商仪、万延作为评委,班级代表作为大众评审观摩学习。本次活动旨在让各班在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促进良好班风及学风的形成。

活动开始,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宣讲人依次上台汇报汇报从班级基本情况、学风建设情况和班级特色亮点三个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给评审团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紧张的展示、答辩,丁书记揭晓此次评选结果。丁书记赞扬了各个班级客观地介绍自己班级情况、能正视自己班级缺点的态度。同时,也给各个班级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如学风优良答辩应更清晰的呈现班级学习方面的成果,充分利用答辩时间进行学习成果展示。最后,与会老师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经过本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各班进一步体会到班风、学风建设对于班级乃至学校的重要性。相信随着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良好学风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获奖班级:19体育教育、19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19运动训练、19运动康复、18体育教育、18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18运动训练、18运动康复。

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