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首届江苏省大学生飞镖比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量:1385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4日至7日,2020江苏省大学生飞镖比赛在连云港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包括苏州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等在内的江苏省13所高校共135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辅导员商仪带队,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侯鹏、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林子昂,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王淳、刘豪、戴小蝶、孟淇等6人组队代表苏州大学参赛。


此次比赛共设三个项目:个人501、个人米老鼠和校际对抗赛。在本科院校比赛中共8所高校的8支代表队参赛,竞争激烈。虽然组队不久、队员人数较少,但面对强敌稳扎稳打,愈挫愈勇,即使遇到了实力强劲的竞赛队伍仍能顶住压力,敢于出镖。

 


最后,侯鹏、王淳两名队员分别获男子个人501赛第三名、第五名,戴小蝶获女子个人501赛第三名。在校际对抗赛中,我院学生更是紧密合作、团结奋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飞镖比赛暂时告一段落,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即将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将代表苏州市参加比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在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