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量:2012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4日-6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体育馆顺利完赛,来自省内15所高校的119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与了这场高校“武林大会”。我校武术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龙和教练员吴松带队,左晓宇等8名同学参赛,共取得3金、2银、5铜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黄红和郎伟同学还荣获“精神文明运动员”的称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训练中队员们态度端正、刻苦勤奋,在比赛中面对竞争与压力,敢打敢拼,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一支具有强大战斗力的优秀队伍。学院领导也十分重视和关心武术队的建设与发展,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与关怀,促进我校武术队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保持省内一流的地位。


通过比赛,我校武术队一方面实现了对阶段性训练成果的检验,另一方面通过与省内兄弟院校优秀武术运动员“切磋较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我校武术队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将会继续发扬苏大体院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不断奋进,期待用优异的表现和成绩为体育学院、为苏州大学增光添彩。

附:

我校武术队运动员参加“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成绩表

姓名

年级

专业

参赛成绩

黄红

2020级

体育学(硕士)

女子南拳第一名,女子南刀第三名

彭嘉欣

2018级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女子太极剑第一名,女子太极拳第四名

朱康杰

2018级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男子刀术第一名,男子长拳第四名

洛静

2018级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女子南刀第二名,女子南拳第三名

郎伟

2018级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男子南拳第三名,男子南棍第六名

马赫

2019级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男子南棍第四名,男子南拳第六名

蒋成豪

2020级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男子太极拳第二名,男子太极剑第三名

胡靖婧

2020级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女子太极拳第三名,女子太极剑第四名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