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浏览量:1345 发布时间:2018-12-13

121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文辉楼21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文、统战委员陆阿明、组织委员张鑫华、纪检委员陶玉流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位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在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深入查摆出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伟文及各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深入查摆出支部存在的问题。通过本次述职,能够更好地促进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的开展。会后,副书记李伟文带领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心得体会,希望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探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创新学习方式,要把“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好,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支部工作活动的过程中要做好拍照和记录。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